close

總分:★★(滿分為五顆星)

音樂: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

角色性格:★★★★

場景配置:★★★★

不負責任影評:

一開始由清澈的嗓音帶入劇情,故事從第三人敘述開始,

帶到了K和Cream的故事。

為什麼評分給這麼低呢?

因為我覺得劇情不符合邏輯啊啊!

不能接受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。(雖然我理解現實的確有人會如此)

但愛情不是你的全部好嗎!而且K的願望是希望妳幸福啊!

看到兩人自以為對方好,而愛得超不坦率,超傲嬌,就無法接受,

也有可能是想守護這短暫的安寧,表面的和平(嘆),

覺得說了就像吹破泡泡一樣,

可能也不知道那結果怎麼面對(?)

還有那媽媽,

真的不能理解,

真的媽媽會給錢了事,然後說:這錢夠你生活到成年嗎?

??????

真的不負責就不負責到底啊!

哪裡還有那麼寬裕到能給錢生活到成年的!

而且那房子感覺品質超好的啊!

如果還願意給錢,那媽媽應該不是完全冷血的吧!

怎麼可能捨得孩子一個人生活度過病痛,

不符合常理啊!

好,冷靜(編劇不要打我),

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喵喵,

雖然有點中二,

不過我覺得她的個性是最直接爽朗的。

牙醫跟攝影師又是另一個故事軸,

牙醫,恩...真是個微妙的角色(?)

不懂,他可能也從同到尾搞不懂自己心意。

攝影師的話,

就是看似放蕩不羈,

其實心裡還是柔軟的吧。

 

K跟Cream都是小時候被拋棄的人,互相取暖,

他們也害怕著再失去,或有人離去,

所以才愛得如此小心翼翼。

最後我要說,

雖然K露出悲傷的表情,

Cream哭到妝都花了,

但所謂悲劇,

也是角色自己的選擇,

由自己心甘情願地一手釀成。(是不是很冷血)

這也是阿德勒先生所說過的,

人有決定自己命運及生活型態的權利。

 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就是,

比悲傷更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。

(結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電影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